从此心安

壮年听雨客舟中。

【回馈同好X3】情敌争夺战3度单章热度破百,请大家点梗。

如题。《不可能任务之情敌争夺战》第2章“诗”,热度破百,按计划进行点梗回馈。请大家留言想看的梗是哪个,在正文写完第20章“正义之歌”后,会写票数最多的梗。


点梗选项——


1.EBenji灵魂互换7天。

预告:懒得写正文了,片段包括起初他们决定瞒着所有人扮演对方直到找到交换方法,然后他们发现了一些好处比如班吉可以泡妞而伊森可以休假去攀岩,再然后他们发现了一些坏事比如徒手攀岩的“班吉”惊呆全组,而拔屌无情的“伊森”要处理旧情人的分手解释,最后他们发现了彼此生活里的真相与性感的肉体,中间伊森怒斥班吉不准再暴饮暴食了,而班吉骂照着镜子自渎的伊森是色魔。


2.其中一人变小。

预告: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那么,猥还是不猥,这是一个大命题。Benji在这种苦思冥想生命的终极问题中困扰地睡去,一晚上梦境中也不得安眠。早晨他被梦中劲爆的耻度早早惊醒,翻了个身习惯性地要钻进男友宽阔的臂弯中,随即狐疑地皱眉,闭着眼睛古怪地摸了摸,旋即跳起来,惨叫道:“Ethan!!!”

被压扁的小孩苦大仇深,咬住下唇坚强地不哭,一副少年老成的神色,颇有Benji所熟悉的那位仁兄泰山崩于前而不动声色的风采。


3.其中一人变猫。

预告:莱恩朝那只扑上去护主的猫开枪时,伊森整个身体里的全部血液读冻结了,他看见那只毛茸茸的橙黄小家伙在半空悲鸣一声,随后坠入了大海。

所有人只当他是爱猫如狂的饲主在痛失宠物后短暂的痛苦,没有人知道他已经失去了接下来的所有的人生。

再也不会有了。互殴时被咬出的血口,剪指甲与梳毛时愤怒的抓挠,无处不在除之不尽的猫毛,蹲下去不情不愿地铲屎与消耗量惊人的罐头,走路时一脚被绊个踉跄的不方便,和小心眼从床头拖着十三斤重量一跃而下砸到胸口的报复。都不会再有了。


4.安徒生童话故事新编。

预告:懒得写正文了,框架是停电的夜晚,EBenji应无聊透顶的小侄女要求,轮流给小侄女读一本《安徒生童话》,然后七年之痒的两位幼稚的大人就开始彼此在故事中夹私货,秋后算账,也不顾孩子在场,抢夺书本,你改编《小人鱼》控诉王子是个处处留情、纠缠不清的大猪蹄子,我胡扯《小意达的花》细数你历次执行任务的坑爹行径233333。


5.执行任务见闻录。

预告:懒得写正文了,就是Benji回忆和Ethan执行任务期间打过交道或监视过的印象深刻的人物,他们不是赫赫有名的邪恶大boss,反而都是些普通人。第一对是一对拉拉,T很深情,P是个双性恋,T只要一说结婚或者说她是同性恋,P就威胁再说找男人上床证明自己就是双。第二对是同志,小攻年老体弱,小受一身肌肉却每次乖乖躺平。第三位是个保护孩子的母亲。第四位是个一心写小说的公务员。第五位是一个人,EBenji在横跨10年的不同任务中见证了他4次人生阶段。


6.其他。

例如: @katze11 在点梗1中如此回复:“刚好复习到4里Benji一枪爆头还镇定自若,眼神酷得不得了,想看Ethan被类似这种场景撩到:P”(这个梗上回得票14,差1票就和花吐症打平了)


7.舞会。

预告:“Nice tux.”熟悉的话语说出口时,衣香鬓影中尴尬而生硬着跳同边舞的紧张男伴也笑了。

不过还没笑完就是一声闷哼与连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想起几年前我们还在这里执行任务,国洲的一国首脑大驾光临而我还恰巧抽中了一张《图兰朵》,你不露面还诳我每周去测谎仪前扯谎诓别人,我只是太紧张了不是——”

“没事,没事。”Ethan只觉得右脚两根指头要断了,却还要保持迷人的微笑,“没关系。”

维也纳金碧辉煌的舞厅,旋转的裙摆与端着香槟游走的燕尾服侍从,他们在此笨拙地共舞。


8.来自平行世界的ABO。

预告:懒得写正文了。Benji是个O,以前的A是Lane,这位恋人的变态让恋情如同噩梦,Benji最后吃了很多苦把自己后天扭转成B解除了标记。结果今天他又落到Lane手里啦,Lane想通过重新标记把Benji弄回O——就是你了,上吧,现在与Benji双向暗恋的Ethan(A)特工!

我这里再说一句题外话:2016年的时候,乐乎EBenji的tag下,有个大大写了一篇他们的ABO文,我看后喜欢得要死,结果就写了第1集,至今没下文,啊,挖坑不填会被驴踢的啊!


9.论坛体。

预告:暗中交往多年的男友在工伤卧床后对着美女绯闻对象频频傻笑状似疯癫,请问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1楼:大妹子可长点心吧,是你要绿。

2楼:又到了祭出此图的时候了——


3楼:一般来说,交往多年还不公开的男友基本上都靠不住。

楼主回复:谁说的,我也是他男友,我不公开也一心一意靠谱得很。嗯……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10.平行世界的特工Ethan和普通人Benji。

预告:“那么,你这就要走了?”Benji出现卧室门口,男人的眼睛红彤彤的,鼻音也很重,就好似躲在被子里偷偷哭过。

“是啊。”收拾行李的Ethan动作越来越慢,却还是忍着心痛坚持着收纳动作,“感谢你的配合,美国政府感谢你。”

“我、我想我作为这段时间你的假装恋人,其实表现还不错吧?尤其考虑到我其实并没有真的恋爱过。”Benji故作轻松,但话还没说完就忍不住流出泪来,“我总会等到我的爱情。或许就在明天,或许还有很多年。我要等,是不是?”


11.平行世界的Ethan与Benji各自为不同的祖国而在任务中敌对。

预告:懒得写正文了,其实这个故事一句话就能说清楚——把Ilsa的剧本拿给Benji,碟中谍5会拍得多么好看啊!对吧,军情六处?


=================================

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鼓励,请点梗。鞠躬下。


评论(4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此心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