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心安

壮年听雨客舟中。

【春节档佳片推荐】少年,看《流浪地球》么?

本篇动态旨在无剧透推荐现在春节档的好电影:《流浪地球》。

利益相关:原作作者刘慈欣粉丝。原作书迷。中学6年《科幻世界》杂志忠实订阅用户。本片观众。影迷。短暂的编剧从业者。在豆瓣给本片打了五星,我认为如果自己不是粉丝或中国科幻关注者,本片应该会打四星。

推荐理由:

1.本片质量上乘,在全球科幻类型片中全方面达到了中上以上的水准,拿去跟好莱坞一级制作的同题材电影对比也丝毫不怂,并因为中国科幻电影开山级别的地位,而必将在我国影史留有一席之地。

2.本片特效制作精良,达到好莱坞一级特效大片画面水准,观影能享受到大量视觉奇观。

3.本片通过巧妙选取原作段落的方式,做到了既大体忠实原著,又几乎不怕原作剧透地,讲述了一个令人目不转睛、刺激不断的精彩故事,观影的两个小时紧凑、恢宏、热血澎湃,冒险故事做到了好看又有内涵,体现出电影的造梦功能。

4.本片有亲情、人类家园情怀和全世界各种群体在末日危机面前空前团结3大催泪神器,想要哭就去电影院看她吧!

5.厌倦了流量明星、腻烦了无脑搞笑、受不了狗血的情情爱爱,我渴望《流浪地球》的票房成功,能让中国的电影更多地抬头看看星空,不要把思想高地都搞得又土又艰涩又贫寒,我们也可以蝴蝶效应,我们也可以终结者,我们也能星球大战,我们也能盗梦空间!

而这一切,都要祝地球好运。

评论(8)
热度(22)

© 从此心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