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心安

壮年听雨客舟中。

【产品测评】雪屋

如图。上周购入。使用期1周。两星差评。

自红点奖后,雪屋真是红了好几年啊。作为猫砂盆,它几成造型垄断之势,大街小巷、猫吧猫店、网红知乎全是它,我去淘宝搜诸如“创意 猫砂盆”这类关键词,除了它似乎竟也没别的选择。家中原有猫砂盆我其他都很满意,尤其造型,就是漏砂,于是,作为不喜欢雪屋造型的我,还是入手了雪屋,毕竟人家卖点就是设计不漏砂,而且红点奖盖戳肯定。

1.漏砂:前漏(请细看图2,这是使用了1夜后的漏砂,为了清楚没用滤镜)。优点是后面不漏了,但前面照旧漏,没比我之前用过的其他3款猫砂盆少漏多少。红点奖果然是名不虚传的设计界百花奖。

2.清理:麻烦。每次都要把笨重的顶部取下来去铲猫砂,雪白的颜色本来就够容易脏了,连个下手的设计点都没有,我现在铲猫砂前都洗手,铲完还要洗。同时由于挂猫铲的地方设计在内部,猫砂猫尿直接光顾(可能我家久久喜欢对着边缘尿),所以这是我用过的最脏的一届猫砂铲,而且铲子缝隙偏大,细小碎团不易铲出。

3.容量:浪费。看似很大,其实那段号称杜绝漏砂的走廊把猫的排泄面积挤压了小半,大量猫砂铺在猫根本无法使用之处,对于我这种要单身拎着大容量猫砂桶上楼的女性有点添麻烦,尤其我猫砂还不便宜,换的还勤快,太浪费了。

4.遏尘:未知。我的猫砂本来就是不起尘的(图2所示),所以不知道雪屋遏尘效果怎样。反正我以前的猫砂盆这方面都很差,后来一怒之下测评了无数种猫砂,结论是:换猫砂盆不如换砂,认准中高档品牌膨润土。

5.外貌:无感。我不能昧着良心说雪屋丑,但雪屋那为人称道的美貌只适合吃北欧现代极简风那一套的,我一个好端端的、花里胡哨的、热情如火的、爱好广泛的,恨不得家里堆满了彰显我爱好、个性、经历、小公主标签等充满浓郁个人特色设计的美式乡村/新中式大好爱好者,不应当。而且它还网红,十分泛滥,唉。

6.价格:还好。不知道我买的是不是正版,不到400元,这个价格还好,毕竟确实个性鲜明。

7.猫适:优秀。这一方面没得黑,一拆箱久久就凑过来,刚安好就钻进去标记领域了,猫咪能瞬间接受。

忍不住写个测评。因为盛名之下,其实难副。

评论(9)
热度(11)

© 从此心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