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心安

壮年听雨客舟中。

【散文系列预告】下周发《我的一个读者朋友》

如题。《我的一个读者朋友》是计划外的,临时加档是因为明天开始,《不遇》彩蛋集中提到的那位10年(后来发现是8、9年)老读者要来找我玩啦,行期正好到这周最后一天~~~

主题是写我写文这些年,遇到的读者。

预告——

我很感谢她们认真读我写的故事,并且给我正向反馈。她们和这些故事一样慰藉了我的孤寂,弥补了我爱情上的不圆满,让平凡的我觉得自己是特别的。

这些年来,真正那样鼎力支持我的人也就那么多,我却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当从此心安,卧龙岗散淡的人。现在想想也很惭愧,没有给那个时期,那样热烈喜爱支持我的读者们,足够撑腰的努力与产出。

以前我真心有余,不识时务。之后我愿意勤勉,但不会对读者再有这种程度的真心。

我的一个读者朋友是个群像,不是个体。

谢谢你。

评论(4)
热度(21)

© 从此心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