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心安

壮年听雨客舟中。

这个导演,忻钰坤。《心迷宫》和《暴裂无声》的导演与唯一编剧。此人之好自己去看电影便知,文字描述不出来。


发这条乐乎不是为了推荐,因为他这个产出速度和题材以及作品画风,在现在的中国,推荐了也没用,我推荐没用,周杰伦推荐也没用。


我是为了预言+检验自己对电影判断能力——


到2032年之前,这个导演一定会要么获国际大奖,要么拍出一部卖座或者热度算得上现象级的电影,衡量标准《亲爱的》。


话已至此,不怕打脸。好歹也是在从业过编剧的。


PS:我对编剧和导演好几次都逆市看准了。张纪中版的《射雕英雄传》,当时全网黑成一坨屎,我就一眼相中编剧们会爆,就因为我不肯黑,逆势看涨,在网上被群嘲得不要不要的。几年后他们编剧出了《士兵突击》。他们的名字——兰小龙,史航。《狄仁杰通天帝国》热映时,我就说同期同题材的《剑雨》以后口碑会更好,被身边的朋友一顿嘲讽,当时网上黑女主演和反派设定,还黑该剧爱情观老套,现在豆瓣评分就是反超了。要是炒股我有这等眼光岂不是美滋滋。

评论
热度(15)

© 从此心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