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心安

壮年听雨客舟中。

五音不全魔音穿耳高能预警

五音不全魔音穿耳高能预警

五音不全魔音穿耳高能预警


【乐乎散文系列】《我的一个读者朋友》《喵喵喵》共同番外,前文我提到一位读者朋友帮我做的视频就是这个,视频唱的就是后文提到的我的猫付久久。


歌词如下:


《泡沫•致吾喵久久》


作曲&原作词:G.E.M.

 原唱:邓紫棋

现作词& 现唱:从此心安

 视频制作:逆向倒带

出镜:付久久

——在养我之前,你必须知道,猫的寿命是10到20岁。
——我想告诉你,我将先离开你,这是使我心碎的事情。
——但在那天来临前,我仍然希望,我们能好好在一起。

阳光下的久久 是洁白的
就像养他的我 是幸福的
追究什么对错 你不松口 基于你很爱我

回家时蹭我 虽然一刹花火
你一世寿命 虽然都太短弱
但爱像泡沫 若能日夜厮守 有什么难过

瞧瞧你打哈欠 怪丑陋的
因为猫的眼睛 不会眨的
也不是谁的错 有层瞬膜 主人快别笑了

美丽的泡沫 虽然一刹花火
对你的训练 虽然都太脆弱
爱本是泡沫 如果供奉罐头 有什么难过

再美的相逢 二十年就凋落
再亮的回忆 你总会先陨没
爱本是泡沫 到时间你先走 有什么难过

为什么难过 有什么难过 为什么难过

何妨当泡沫 绽放一生花火
哪怕太脆弱 也值得被承诺
优雅的轮廓 黄眼眸难看破 飞快地跑过

膝头你常卧 是在说喜欢我
岁月不寂寞 呼噜声热闹我
爱本是泡沫 摘蛋蛋不怪我 别如此难过

在雨下的泡沫 还没有破
当初炽热的心 永不沉没
翻肚皮说爱我 某天先走 不悔将你抚摸


评论(4)
热度(11)

© 从此心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