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心安

壮年听雨客舟中。

这个!!!一分钟前突然来的灵感!!!我是真的觉得是个好文!!!!!有创意、吸引人、又能反映很多社会问题,尤其是能探索孩子们敏感、单纯的内心世界!!女主角不是主观坏人,文中的黑子也有败类!有没有人领走这个梗!!我要封笔了可能没时间写,如果实在没人写我只能写大纲文了!求哪位大神领走!!

我就一个要求:不要把女主写成坏人。她只是一个发自内心喜欢带给自己快乐的书、相信一个她仰慕的人的,文学品味天生并不高的,普通的孩子。

@1个老苇蹭热度 求扩散!

妈呀,我很久没有这种灵感来了浑身都爽的感觉了。我文思如泉涌,连标题都想好了:《今天黑子死妈了吗?》,虽然标题很那个,但我构思的女主角真的不是坏人。她像我们每个人小时候,我们和她交换成长环境,也许也会做一样的事。就像她如果是我的年纪、我的成长环境,也可能做和我一样的事。

我!好!想!看!啊!我都想打魔道祖师和墨香铜臭tag了啊!!!

我连本小说大概第四章的主题都想好了——当雪崩发生之时,每一片雪花都认为自己是无辜的。

好想看!!!!

【补充】本文最大悖论:经过读者小影提醒,如果全家暴毙,那会尸横遍野,主力绝非年轻女性。

我意识到没错。而且女主自己也会暴毙。因为她初三了,迷恋耽美网文《魔道祖师》,天天上网刷微博、乐乎、B站、贴吧和粉丝群,她那父母肯定会骂过墨香铜臭(虽然骂不出具体名字),也是黑子。所以全家暴毙了她也会消失。

请写文大佬注意匠心巧用合理规避这一bug!!!!

评论(47)
热度(157)

© 从此心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