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心安

壮年听雨客舟中。

【写得最好的一章】《不可能任务之情敌争夺战》30章.飞升净火天


本文文案。

第30章.飞升到净火天

全文外链。

=====================第30章·完===================

30章《飞升到净火天》共计5688字。其中第二次海湾战争、费卢杰惨案、墨西哥毒贩完胜一座城市等事全是真的,包括老师举着“你们赢了”的牌子走出大街等细节。题图就是当年被称为抵抗之都的费卢杰的新闻照片。这些新闻使小时候的我流下许多眼泪,这些事今天居然能写入小说中,人生真奇妙。有兴趣的读者推荐中国战地记者写的相关书籍《为历史流眼泪》,有志于把小说——哪怕是同人文——写好的人,都应该去了解战争、时事、科学和人类各大文明的重要历史。

意识形态之争中,关于河流和大海的两个比喻是我目前自认为写得最好的一段,我很惊喜自己能写出这样的辩论。

我直到今天才发现,我把《神曲》天堂篇的章节数目记错了,人家共有33章,我错记成32章,所以本文一直计划写32章就完结……于是我急中生智,把后记强行命名为33章《向圣母玛利亚祈祷》=w=

第31 章《天堂的玫瑰》暂定预告:情敌相杀,分外眼红。

感谢你读我的故事,请多鼓励、指教和互动。每单章热度破百解锁一个点梗短文。

大结局倒计时2章,鞠躬下。 


评论(13)
热度(39)

© 从此心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