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心安

壮年听雨客舟中。

【薛晓,桑澄】关于《不遇》多次翻车的求助和公告

诸君,是这样的,《不遇》连载到第四章了,已经前后在乐乎翻了5次车了,每一次翻车都吞我视若珍宝的点赞、评论和推荐,我心态绷不住,认输了,下次再吞,我就不发长微博图了,免得翻车。


我以前是在文章里插微博链接,但后来有一次微博过几天也翻车了,就很无奈,所以微博的头条文章也没办法保。后来我在微博遇见飙车都发长微博,似乎微博不删长微博,但好像长微博没法像头条文章那样,点开后有个地址,我能复制到乐乎,大家点它上车。长微博点开后的地址似乎就是我的微博主页,并不是那一条微博,不知是否我搞错了。


我暂时的打算是,试着在我的豆瓣的日记里写进去,然后放链接到乐乎,大家点进去上车,可毕竟没在豆瓣这么用过,不知道会不会继续翻车。


于是乎,请问大家,有什么办法吗?


可以用长微博,但是作为插图插到微博的头条文章里,然后放链接吗?这样会不会字缩太小……


啊啊啊啊下。


=================

用头条文章插长微博的方法我试过了——看是看得清,很好!但我担心过几天微博翻车,唉。





评论(8)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此心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