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心安

壮年听雨客舟中。

满800粉了,请小天使们点梗~

咳,这就很惊喜,也很尴尬,700粉点梗文还没来得及写,又破800粉了,承蒙厚爱,无以回报,请小天使们点梗,我会写票数最多的那篇。不是长文或番外,就是独立短文。

最迟下周二能把《不遇》的彩蛋、时间轴、TXT修订版和后记全弄完,然后休息一天出戏,立刻写700粉的文,700粉的写完就写这篇,估计有一周左右的时间点梗。

1.桑澄互攻。

床戏,而且有上位争夺战,而且各攻一次。

2.薛晓

薛洋死后魂归神位,才知道自己是睚眦。那,那当初因袒护自己而一同下凡投胎的那位晓星尘真人呢?

薛洋:“妈妈!”

晓星尘:“……我不是你妈妈。”

薛洋:“妈妈!”

晓星尘:“龙孙小君,你看,本真人背后没有尾巴的哟。”

薛洋:“妈妈!”

“……”晓星尘道,“你好歹弄清楚性别,喊我一声爹爹也好。”

薛洋想了想,獠牙露出来,尾巴兴奋地拍打云面,道:“妈妈!”

3.桑澄闹洞房

仙督娶了江大宗主,谁敢去闹他们的洞房?

魔教教主在这对新人的屋顶上走来走去,血衣妖娆,道:“小桑这种人,江晚吟不娶反嫁,定是尺寸太短。”

江澄:“让他滚!”

4.双道

这个真的好玩,亮点是不谙世事晓星尘逼死洁癖患者宋子琛的一百种方法。

宋岚:饭前便后要洗手,谢谢。

失禁PK洁癖。

5.凌仪

开车猛,真的猛,猛而甜,不甜不要钱。可当傻白甜肉文看。

少年道侣,两个徒有满腔X欲却没有经验和知识的傻X。

6.蓝曦臣攻聂怀桑

我将你当逼死我大哥的帮凶、优柔寡断和稀泥的搅屎棍、恨不得弄得你破产惨死的仇敌。

而你居然……想上我?

一个傻白甜弟控对上一个恨死他的腹黑弟弟的故事。

7.双聂

威风堂堂赤锋尊。

天降克星他小弟。

赤锋尊怒骂道:“我还没打呢!”

聂怀桑满地打滚,哇哇乱哭道:“我不要去姑苏!我不要去姑苏!”

赤锋尊道:“你先放开我大腿,站直了说话!”

聂怀桑道:“呜呜呜呜哥,哥你拿我祭刀了,一定会后悔的,你去哪里再找这么招你喜欢的弟弟?”

8.霜华和降灾化作人形出门逛街,彼此遇见,算总账的故事。降灾:君子欺之以方。霜华:我好想揍他。

9.紫电和折扇和霜华和降灾化成人形打麻将的故事。

完,请点梗。

评论(9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此心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