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心安

壮年听雨客舟中。

老图,水浒传系列。


刚才画《不可能任务之情敌争夺战》的题图,坦白说,对于我这种懒散惯了的人,上班回来晚上写文觉得很疲惫(不过最近在读刘慈欣,读跪了,想起海岩啊刘慈欣啊他们不都是一边搬砖一边业余挤时间写作吗?我不会放弃的,我会更勤奋。),就想起以前水浒传人物系列里画过火把,打算把那个火把处理一下当题图用算了。


于是找图,发现那个火把不能用。而且发现虽然当年画得不好,但惋惜的是,现在我的画工没有进步。事实上我把除了写小说和跳舞外,一切输出型的爱好都权衡后舍弃了,因为时间有限而能力不足。


但虽然是我自己权衡后为了自己好舍弃的,可看着没画完的108条好汉,我还是感觉到了深深的遗憾,真是劝君惜取少年时啊。


哀吾生之须臾,叹知也无穷。

评论(3)
热度(11)

© 从此心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