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心安

壮年听雨客舟中。

与小米书(7)

亲爱的小米:

       你好。忙不赢停了几日信,想到再过20多个小时你就回来了,真是很高兴。上午想起你要回来了,工作到一半突然嘿嘿笑了起来,却又不知道在乐什么,同事们都说肯定是笑我家卫生又有人搞了。

       我喜欢漂亮首饰,我喜欢包和鞋子,还有衣裳。我喜欢猫和食物,游戏和剧,旅游和小黄文。我最喜欢放假又没有任何正事。其实我还爱写小说,但已经很久都写不好甚至写不动了,与之相似的是我爱你,却自认做得不好。

       我曾想在你回来时又猛烈减肥好几斤,给你一个惊喜。却最终不行,我的衣服与舞蹈没有苗条身材终究是枉然,长得年轻也没用,因为人一胖就自动老10岁。在年轻的时候肥胖,是我的心结,也是我的痛苦,不瘦下来我不会真正幸福的,你是我最亲近的恋人,我需要你的帮助,请一定帮助我,不要纵容我。古书写“父母爱子女,为之计长远”,如果你真的爱我,请用这样的方式来爱我,在减肥这一件事上,请这样爱我。

       我将给你的7封信手写出来装在7个红包,当你打开这个时,将看见今天视频中我对你初步设想的减肥对赌方案的成稿——

  1. 我建一个主题减肥的微信群,将你和圣圣拉进来。
  2. 每天睡前我将当日饮食状况汇报入群,如果饮食破戒了,我发个5元红包。
  3. 饮食的要求是:(1)戒糖;(2)戒加餐;(3)戒零食;(4)每餐进食不上50口;(5)戒美团外卖。

       4.每当减掉5斤,调整一次要求。

       惨了惨了,当信写到一半时,我又要出门干活了,明天我还要开长途啊。于是本系列最后一封信就此收尾。明天把信纸与红包带到长沙去,等我见完芳芳回家,趁你回来前再誊写吧。


       说到这个就想到你写的那个水平很不咋样的“情书”,真是的。


       想你,盼早点到机场。



                                                                                        付总

                                                                                   2019年1月25日



天啊,转眼一年就要过去1个月啦!!!!


 


评论(3)
热度(7)

© 从此心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