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心安

壮年听雨客舟中。

【原标题:我操!江澄!】冷静一些了,等我看完全文再说。

深夜11点最新说明——1·我现在冷静一些了,我还没看完《浩然剑》,刚知道时气得想杀人,现在有些后怕,怕自己没搞清楚情况沉醉在戏剧表演式的高潮中言过其实,所以本篇文字的留言全都等我看完《浩然剑》再回。2.我自己看错了别人的意思,误会了墨香铜臭被人告了,回了评论,其实没有,现在澄清。

以下是原文——

难怪啊,难怪!!

难怪你爹(江枫眠)不疼娘不爱(墨香铜臭)!!!

难怪啊!!!

我只想仰天大哭,又只想放声大笑。

知道你不是亲生的,是人贩子拐过来为她的亲儿子祭奠的,当年读书时,目睹你宠物被丢时的痛苦,看见你灵堂被打时的愤怒,竟激怒之下,有些想得通了。

人无法去奢求人贩给予母爱。这里本来就不是你的家。

你活在我脑补和编织写就的世界里,和我一起。回家。我们再也不要回来了。

至少在这里,你是第一位的。

评论(43)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此心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