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心安

壮年听雨客舟中。

【回馈点梗文1,含图链】魔鬼集训(完)

本文来历。梗:Benji差点被吊死后,Ethan为他展开魔鬼特训。票数:15。

 

番外1:魔鬼特训

 

01.

“又一次出事,又一次落入Lane的魔爪,”他脑袋左边的小天使插着腰气鼓鼓地数落着,“I won’t let anything happen to you——你明明承诺过Benji的。”

 

Ethan觉得挫败而后怕,这两种情绪在他亲手抚摸过Benji颈部狰狞的伤痕时质变成了自责。

 

“作为组长,组员身陷危机是你的责任。”小天使飞落到Ethan头顶,狂躁地双手拽扯男人满头浓密的棕发,“身为男友,恋人三番两次命悬一线全部都是你的错!”

 

小天使恶狠狠地甩下最后一句警世恒言便被一记响指“啪”地打散了,留下Ethan头顶冒出的一小团白烟:“你必须保护好他,再来一次,我们就得当鳏夫了——我不想当鳏夫!”

 

Benji将打响指的右手缩回来,因困惑与关切微微歪头,那双蓝眼睛离男人是那么的近,睫毛若隐若现地扫过对方鼻梁处的肌肤:“Ethan?Ethan你出神在想什么?”

 

满脑子回响着“我不想当鳏夫”的Ethan回过神,望向被自己略显粗鲁地压在办公桌上、领带散开、衬衫微敞的英国男人无害而懵懂的脸庞,下了决心:“我们需要一场又一场的魔鬼训练,直到你永远不会再被敌人抓走或扼住脖子,亲爱的。”

 

02.

“Ethan还在为你两年前被Lane抓走、安上炸弹、放回去威胁他而耿耿于怀。”他脑袋右边的小恶魔挥舞着三戟叉,气势汹汹地指责着,“很显然,要不是多亏Ilsa,这次你就被吊死了!迪拜行动以来第一个殉职的IMF,Ethan履历上的污点。”

 

Benji觉得心虚而愧疚,这两种情绪在他匍匐爬过铁栏杆下的泥坑,甩掉累赘的吉利服,又开始气喘吁吁地攀岩时质变成了自卑。

 

“要么就是他的拖累,要么就是他的心理阴影,”小恶魔翘着二郎腿坐在他耳郭上,脚丫有节奏地打着拍子,语气说不出得不留余地,“被抓住,然后用来威胁Ethan,我的哈迪斯啊,这可真是太刺激了!”

 

小恶魔还在没完没了地念叨着诸如“为什么所有组员都没有被绑过,除了你?为什么你连姑娘们都不如?喂,Ethan该不会是因为同情你才勉为其难接受你的告白吧,反正他出了名的心善——”,被炸毛的英国男人猛地甩下耳朵,又狠狠一巴掌拍散,只来得及用尾巴比出一个中指的形状便化作一小团火苗消散了。

 

Benji大吼一声:“Shut up!”一巴掌就扎实有力地呼到刚巧从他背后转到面前,满嘴指点更标准的姿势如何完成的Ethan脸上,发出响亮的一记耳光声。

 

满脑子都是“这下Ethan连接受我告白的同情心也没了”的Benji几乎要哭出来,含着两包泪结结巴巴又语无伦次地道歉,直到Ethan顶着左脸鲜红的巴掌印很冷静地开口:“你抽耳光的技巧不到家。”

 

Benji发出的那声意在惊诧的“啊”因抽抽噎噎而有些可爱与茫然,而Ethan已自顾自说了下去:“一个是力度太小。打耳光这件事嘛,一定要能将犯人从房间这头扇到那头。二个是角度不对。”

 

“不要以为抽耳光很简单。一个并不重的巴掌一不留神都会将嫌疑人打成耳膜穿孔,何况是那么大力的。”Ethan举起手,“来,你看好我落掌的速度与角度。”

 

Benji瞪大眼睛,双肩却吓得朝后一缩。Ethan举棋不定地望着一脸惧意的男友,叹息一声,咬牙便将巴掌换了个方向呼在自家右脸上。

 

那可是真正字面意义上的将人从房间这头扇到那头却不伤人的力度与技巧。Ethan接受Benji“啪啪啪”地海豹式鼓掌致敬时,脸颊上的红痕倒是对称得十分好看。

 

03.

“接下来的训练是自由搏击。”Ethan掌心上有张折叠得四四方方的纸,用笔划掉“负重跑”一栏后如是说。

 

Benji正四肢大敞地瘫软于地,闻言失声尖锐地“嗷”了一嗓子,险些挺身而起——鱼跃失败的男人,一边手忙脚乱解开小腿上绑着的沙袋,一边伸长脖子问Ethan:“清单还有多长?”

 

Ethan淡淡地一抖手,那被正反叠住的方正纸条就甩出一条白色长单,一直从他掌心拖曳到地面。

 

Benji脸色铁青地看着那张一路迤逦到自己脚踝边的清单,一下便又大字状躺平了。

 

“他已经累了。”小天使站在Ethan肩头,因愤懑而头顶光环明灭闪烁,“你就不能有点激励措施?”

 

Benji表情十分复杂地看着Ethan,一方面他为男友可爱的讨欢心方式倍感愉悦,另一方面他想告诉男友这种傻得冒泡的激励措施并没有卵用。

 

Ethan戴着《头号玩家》中帕西法尔的人皮面具,并穿上了一套与阿尔忒密丝舞池约会时的《天生爱神》套装,因略带羞赧而浑身僵硬:“来吧,攻击我。”

 

Benji脱口而出后恨不得也用Ethan示范的手法将自己一个耳光抽出房外:“如果我赢了你,我能作上面的吗?”

 

肩膀处的小天使一下没站稳,头朝下朝地栽去,Ethan说:“你再说一遍?”

 

紧接着两人几乎是以对吼的语速迅速交谈起来——

 

“嘿,拜托了,你穿成这样对宅男而言就是维密天使在走台啊!”“看在上帝的份上,你训练时满脑子都在想着什么黄色废料?”“我认为就算你是最牛逼的传奇特工也不能抹杀你的男友偶尔想主导一次攻的权利,这可是启蒙运动就提出来的天赋人权。”“启蒙运动是你们欧洲人的历史,和我这个美国人没有关系,以及我是不是没满足你,你床上叫起来可不像对我活计不满啊。”“这轮不到你来做主,Ethan!我是个外勤特工,不仅如此,我也参与了挫败辛迪加和追捕唐元清的任务,不管我是不是打不开飞机的门、或者忘了开3D模式、或者拿倒了显示屏——现在你特训我,就是希望我成为与你不相伯仲的搭档,而我一定能做到这些特训,你到时候必须给予我一点奖励,我可是在用年休假做训练!这件事我们就这么决定了。”

 

Ethan被Benji暴涨到2米8的气场震慑得安静了一阵,然后说:“OKay.”

 

Benji轻声说:“Good.”

 

随后他就像头发了情的野狗般埋头狂冲过来,对Ethan展开了你死我活的攻击。

 

他拽掉了帕西法尔银色的假发,还来不及窃喜,视野就360°全然颠倒。他一心念着当top,被Ethan的手肘压住背部还在奋力蹬动四肢剧烈挣扎,Ethan只好用大腿夹住他的脖子并一屁股坐在Benji脸上。

 

“喂,你弄疼他了。”小天使用翅膀扑打Ethan高挺的鼻梁,不满地说,“作为补偿,今晚床上你应该克制一点。”

 

04.(*注1)

“啧啧,”Benji紧张地将眼珠转到中间,对鸡眼的正中央是小恶魔一脸淫笑,“这姿势真够让人遐想的。”

 

Ethan绑好最后一个手法专业的死结,从椅后走出,双手撑上扶手,对五花大绑的Benji说:“今天的特训主要是刑讯和挣脱。”

 

“刑讯逼供是违反工作条例的,不,是违法的。”Benji畏缩地试图退上一退,然而牢牢绑在椅背的红色麻绳却使他根本动弹不得,只得怯弱地提出抗议,“而且我在剑桥选修人权法时可是修到了满分,我不认为自己会做出严刑逼供的勾当。”

 

图链1

 

“哟,他的眼神很认真啊。”小恶魔在Ethan脑后对Benji挤眉弄眼,“他果然对你两年前被Lane绑走,捆在椅子上逃都逃不出来耿耿于怀。”

 

刑讯逼供是这么逼的——

 

“用手摇电话或者电灯线,方法《飓风营救》中有拍过,基本上就是电影中男主角那么个用法。利用电话的电流去撬开嫌疑人的嘴,很难熬但是不会造成表面伤痕。”Ethan手中的电线滋滋冒着光,一寸寸逼近Benji裸露的肌肤,吓傻眼的Benji口中堵着纱布,只剩下闪着泪光的疯狂摇头,但Ethan却最终将线头烫在自己胳膊上。

 

随着一声闷哼,Ethan满意地看Benji奋力挣扎起来,他边抽气边说:“示范清楚了吗?电线落脚点要联系法医学的知识,不要搞出人命了。”

 

“在你们英国,小男孩们平时互相玩闹,会在大腿中部那根大筋上打一拳吗?那里一旦被袭,又酸又胀又疼,我童年时,孩子们管这个叫打青霉素。”Ethan将Benji放到半躺,手缓缓摸到颤抖的Benji的大腿中部,“这种又伤不了人又很难受的方法很管用。”

 

说完就是一按,Benji瞪大湛蓝的双眼,哼哼唧唧起来。

 

“我奉劝你快些把绳子解开,”小恶魔在Benji耳边轻声说,“不然你麻烦可就大了。”

 

Benji皱眉望着它,它用三叉戟朝Ethan胯部一指,Benji顺着看过去,旋即开始更大声地呜咽并挣动起来。

 

图链2

 

特工先生越说声音越低,并将Benji的皮带解开,系在他脖子上,像遛狗一般拴绳,牢牢用手执住一拽:“Benji,你要是再不认真特训,可是要完蛋了。”

 

不认真特训的明明是你吧!Benji拼命扭动,却只能发出更加暧昧的呜咽声。

 

“不仅Lane喜欢欺负你,”Ethan将身体一寸寸俯低,微不可闻地,“我也……”

 

图链3

 

05.

魔鬼特训快结束的时候,Benji已脱胎换骨。

 

一个个画着恐怖分子头像的纸板人在无灯的密室中林立,Ethan与Benji持枪深入其中,百发百中解决一个个假想敌。Ethan举枪瞄准最后那个Lane的纸板人,却没有子弹,在他上弹的途中,一颗子弹从纸板背后精准爆掉Lane眉心。Ethan抬头,在打碎的纸板人脖子上看见Benji帅气的单手持枪的样子。

 

Ethan还想继续借审讯之名吃Benji豆腐,但手刚摸上男友大腿就被夹住,随后Benji挣脱死结将Ethan用力反压在椅子上,摸着Ethan脸庞笑嘻嘻地说:“下次换我来绑你,我要对你尽情XX00又OOXX——”畅想了3000字以上的限制级画面,Benji小小声地补充了一句,“不过你可不许认真挣扎,意思意思就好了。”

 

两人并肩负重跑,小腿上的沙袋拂过带晨露的青草。两人围在桌前研究那纸特训清单,在越来越多的项目前打勾。两人赤裸上身自由搏击,Benji的右勾拳被Ethan避开,Ethan的扫堂腿被Benji跳过,两人一路厮打,最后双双倒成一团,还在无章法而孩子气地四腿互蹬,蹬着蹬着,便齐声大笑起来。

 

半年后的一天,Benji哼着小曲抱着玫瑰花在去Ethan家为Ethan庆生的路上,遇见一名醉酒的男子在暴打妻子,并要抢走妻子刚发的工资继续上赌桌。Benji想也不想,一巴掌就抽过去,待看见那男子直接从车站这头被抽飞到车站那头,才尴尬地一笑。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他心中的恶魔竖起大拇指,“保护好你口袋中的红色麻绳,我祝你心想事成今夜翻身当top。”

 

正在家煎牛排准备烛光晚餐的Ethan特工突然打了个喷嚏,并因此狐疑起来。

 

==================番外1.魔鬼特训·完==================

*注1——刑讯相关的剧情参照了老丁答“警察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刑讯逼供”,非我原创。


 本章在发出6小时后被屏蔽,于是我将3段敏感剧情走了图链。


预告:大家不要走开,买一送一的番外2《初遇》即将奉上。

 

谢谢大家读我的故事,请多提意见、互动和支持,鞠躬下。

 

评论(14)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此心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