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心安

壮年听雨客舟中。

【回馈同好X2】情敌争夺战2度单章热度破百,请大家点梗。

写在前面:1.上次得票最多的点梗文《魔鬼特训》在被屏蔽2天后,终于被乐乎吐出来啦哈哈哈,点我看文:https://congcixinan251.lofter.com/post/1e23d65d_12aced294

2.上回买一送一的点梗文《初遇》,点我看文:https://congcixinan251.lofter.com/post/1e23d65d_12acdcd32

如题。《不可能任务之情敌争夺战》第3章“月球天”,热度破百,按计划进行点梗回馈。请大家留言想看的梗是哪个,在正文写完第15章“但丁的祖先卡恰贵达来迎接他”后,会写票数最多的梗。

回馈点梗文独立成篇,但同时作为《不可能任务之情敌争夺战》番外。

点梗选项——

1.花吐症。

预告:“都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Benji那双眼睛每到这种被欺负惨的时候就自带一种此时无泪胜有泪的反人类视觉幻象,他堪称声泪俱下地控诉着,“你是要我死。你招募我,你长得帅,你勾搭我为了救你老婆违宪,我要死了,疼疼疼疼疼——”

Ethan坏心眼地沉浸在这种欺负Benji,且还想永远欺负下去的私心里,尖起嗓子模仿道:“都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

Benji闻言勃然大怒,垂死病中惊坐起,生机勃勃地跳上来强吻男人:“你闭嘴!”

Ethan刚微笑着想迎接这个吻,就被Benji“哇”地一声呕吐出成串的鲜花,尴尬地接了满嘴。

2.变小孩。

预告: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那么,猥还是不猥,这是一个大命题。Benji在这种苦思冥想生命的终极问题中困扰地睡去,一晚上梦境中也不得安眠。早晨他被梦中劲爆的耻度早早惊醒,翻了个身习惯性地要钻进男友宽阔的臂弯中,随即狐疑地皱眉,闭着眼睛古怪地摸了摸,旋即跳起来,惨叫道:“Ethan!!!”

被压扁的小孩苦大仇深,咬住下唇坚强地不哭,一副少年老成的神色,颇有Benji所熟悉的那位仁兄泰山崩于前而不动声色的风采。

3.醉酒。

预告:“你是在模仿我家狗狗吗?” Lane错愕地甩动着胳膊。

醉醺醺的Benji力大如牛,Ethan根本制止不住,只来得及憋住半声脱口而出的惊呼,就眼睁睁看着Benji怒目圆睁地冲了过去。

堂堂大反派 Lane瞬间跳到桌子上,高举着胳膊,一边将卷至手肘的衬衫袖子放下,一边指责Ethan:“你是故意的,对不对?”

Ethan百口莫辩,正在桌旁踮起脚来回横跳的Benji却瞬间瞪视Lane:“你不准吼他。”

4.论坛体。

预告:暗中交往多年的男友在工伤卧床后对着美女绯闻对象频频傻笑状似疯癫,请问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1楼:大兄弟可长点心吧,是你要绿。

2楼:又到了祭出此图的时候了——

5.养猫。

预告:得知猫走丢前因后果的白发老爷爷站在玄关,不顾自己肩头因漏液匆忙赶回而弄湿的雨水,在滂沱大雨中丢下一个单词:“离婚。”

一道闪电应景地划过夜空,Ethan只来得及看清楚老伴眼角的泪花,便见Benji直接提着大葱雨伞——他甚至都没收伞——又走了出去。

Ethan撞翻多日未铲屎的猫砂盆,纯粹是身体本能而自发追赶下楼,在楼梯中一身老骨惨遭雨伞无情连续殴打,并强行抱住怒发冲冠的老头再强颜欢笑示意邻家的小女孩放下手机,不必报警。

6.因为飙车,驾照吊销,补考。

“你不能打教练。”Benji为被气得口歪嘴斜的Ethan贴心地分析利弊,奉劝道,“无论如何。请你想一想没有车我们日常加班的那个点还有没有地铁吧。”

随后他在目睹心爱的炸鱼薯条被教练不问自取后沉默一分钟,跳起来就朝其杀去——被眼明手快的Ethan拦腰摁住了。

7.女装。

“她啊,相当厉害(轻笑)。床上功夫……真是历任最好的。可能很爱我吧,还弄些情趣内衣啊什么的。可以说,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我们分得更快。”男人匆匆敷衍完,察言观色,“亲爱的,没生气吧?”

本来很生气的Benji在听见某个词组后只剩下满脑子的一句话——

原来还可以这么玩!

8.舞会。

预告:“Nice tux.”熟悉的话语说出口时,衣香鬓影中尴尬而生硬着跳同边舞的紧张男伴也笑了。

不过还没笑完就是一声闷哼与连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想起几年前我们还在这里执行任务,国洲的一国首脑大驾光临而我还恰巧抽中了一张《图兰朵》,你不露面还诳我每周去测谎仪前扯谎诓别人,我只是太紧张了不是——”

“没事,没事。”Ethan只觉得右脚两根指头要断了,却还要保持迷人的微笑,“没关系。”

维也纳金碧辉煌的舞厅,旋转的裙摆与端着香槟游走的燕尾服侍从,他们在此笨拙地共舞。

9.安徒生童话故事新编。

预告:懒得写正文了,框架是停电的夜晚,EBenji应无聊透顶的小侄女要求,轮流给小侄女读一本《安徒生童话》,然后七年之痒的两位幼稚的大人就开始彼此在故事中夹私货,秋后算账,也不顾孩子在场,抢夺书本,你改编《小人鱼》控诉王子是个处处留情、纠缠不清的大猪蹄子,我胡扯《小意达的花》细数你历次执行任务的坑爹行径233333。

10.执行任务见闻录。

预告:懒得写正文了,就是Benji回忆和Ethan执行任务期间打过交道或监视过的印象深刻的人物,他们不是赫赫有名的邪恶大boss,反而都是些普通人。第一对是一对拉拉,T很深情,P是个双性恋,T只要一说结婚或者说她是同性恋,P就威胁再说找男人上床证明自己就是双。第二对是同志,小攻年老体弱,小受一身肌肉却每次乖乖躺平。第三位是个保护孩子的母亲。第四位是个一心写小说的公务员。第五位是一个人,EBenji在横跨10年的不同任务中见证了他4次人生阶段。

11.其他。

例如: @katze11 在点梗1中如此回复:“刚好复习到4里Benji一枪爆头还镇定自若,眼神酷得不得了,想看Ethan被类似这种场景撩到:P”

=================================

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鼓励,请点梗。鞠躬下。

评论(30)
热度(47)

© 从此心安 | Powered by LOFTER